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欧博游戏登录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者:徐思捷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8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人才引进动员会暨人事人才政策宣讲培训会”的有关精神,欧博游戏登录召开人才工作会议,院长王春超,党委书记成品兴,副院长何凌云、钟韵出席会议,各系所负责人,常任轨教师,高层次引进人才,学院国家级、省级人才等30余人参与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王春超传达学校有关人才引进政策以及人才项目申报相关事项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学院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并向各系所布置了关于人才引进、人才发展、人才培养的目标任务。同时,他提出,学院将对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推荐人设置伯乐奖。

王春超院长发言


随后,何凌云将学院有关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伯乐奖的设置做了详细的说明。

何凌云副院长发言


成品兴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学院上下各系所要齐心合力汇聚人才、谋篇布局培育人才、诚心诚意留住人才,努力建设一支充满活力的一流人才队伍。

成品兴书记发言

 

校对|麻瑛

责编|麦嘉杰

初审|陈昕

复审|徐思捷

终审发布|成品兴

(来源:欧博游戏登录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