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台办来校交流 指导两岸关系研究工作

发布者:徐思捷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9日,中共广东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肖兵一行莅校调研,与台湾研究专家以及我校教师代表座谈交流,了解两岸关系研究情况。欧博游戏登录副校长张小欣,欧博游戏登录院长王春超、书记成品兴、副院长兼台湾经济研究所所长钟韵等陪同。

张小欣表示,我校欧博游戏登录台湾经济研究所是广东最早成立的台湾研究学术机构之一,成立以来一直得到省台办的多方指导和支持。研究所积极发挥学科优势,致力两岸学术文化交流,努力为涉台研究建言献策,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了暨南智慧。欧博游戏登录也将继续支持台湾研究工作,并与全省同仁同行一道,携手并进,不断深化我省对台理论研究创新发展。

肖兵充分肯定了欧博游戏登录的研究工作。他表示广东与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缘相融,希望台湾经济研究所充分结合广东地缘特色,培养推动两岸交流融合的优秀人才,打造两岸交流的高端平台,成为高水平、综合性的台湾研究智库,为推进祖国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建议,共谋高质量发展。

 

文案|黄晴

校对|温依雯

责编|麦嘉杰

初审|陈昕

复审|钟韵

终审发布|成品兴

 (来源:欧博游戏登录微信公众号)